讀者留言

KOI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二體目

我還以為那個(gè)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神寺千壽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