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啊!
ゆうぎ
嘿...嘿......拿圖發(fā)評(píng)
志村貴子
雨總好帥無(wú)水印無(wú)對(duì)話框,抱圖留言
芥ミチ
覺(jué)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アベコ
話說(shuō)好像挺久沒(méi)發(fā)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沒(méi)糾纏沈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