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在車上的時候?qū)ζ渌四敲磧矗瑢掀拍敲礈厝帷?/p>
南月ゆう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やかん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ちふゆ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在車上的時候?qū)ζ渌四敲磧矗瑢掀拍敲礈厝帷?/p>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