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血歌有一個傾國傾城卻桀驁叛逆的母親,一個天地所鐘卻紈绔不羈的父親。他一個心底懷著一絲善良和柔軟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渦,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敵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暢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巔峰,要么永墮幽冥。三界重開,末法之末。太古貴胄,恩仇纏結(jié)。揮灑敵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公司倒閉,父母遇害,商業(yè)王國一夜傾塌。她裝成小三,步步為營,討得他的瘋狂寵愛,兩人在感情的旋渦中越陷越深……被仇恨蒙蔽雙眼的她盜取公司機(jī)密,親手毀了他的公司結(jié)果卻發(fā)現(xiàn)這是一場天大的誤會,可大錯已鑄成……
被大公家兒子盯上的奧貝橫沖直撞的青春羅曼史!“臭小子,現(xiàn)在我的未來才是一片黯淡啊…!” 被望遠(yuǎn)鏡收買女扮男裝去參加皇室活動的奧貝。 本想盡情享受美食,卻遇到了一個說她是乞丐各種找茬挑事的家伙。 反正以后都不會再見了,所以奧貝痛快地讓他吃了癟... 可為什么那家伙會坐在我們家的接待室里? 被發(fā)現(xiàn)自己是女生的奧貝,想法設(shè)法逃離他。 可那像水蛭一樣緊追不舍的討厭家伙,到底有什么目的?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掉了的就是蘭瘋子的但是為了打臉皇帝又被拿回來可惜那些奸臣要被抽暈
寧元憲:沈浪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傳給他了
所以沈浪是怎么知道這些乞丐有能力的?沈浪又不會看血脈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這助理到底男的女的?一邊自稱老娘,但我總覺得他像個男的
好累,卷一張一張的買,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yè)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