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仇壕是真的茍啊,茍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來(lái)了還在天風(fēng)島茍著呢
冬至冬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四宮和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huà)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こめり
能把兩個(gè)大軍閥做掉的軍隊(duì),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不僅站錯(cuò)隊(duì)還分不清大小王
えい吉
閱點(diǎn)沒(méi)用了,買不了券了
夜光彈
再長(zhǎng)點(diǎn)吧他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