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たこた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天城れの

世有許郎,現(xiàn)有沈郎![:a無奈:][:a可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