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藤峰式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méi)有主角光環(huán)……
ともち
沒(méi)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méi)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Maki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もちゃろ
ber,我怎么看到了一堆404
相良ちえ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jué)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リオナ
哭了,小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