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
錢錯,我有點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打一架
嵐星人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扇ゆずは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橈やひろ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人扛啊,你出事了,錯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たんぬ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了吧[:a咦!:]
ぺきこ
笑死了國君這演技明顯遠超金卓[:a笑哭:]
ねもと咲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富貴鼻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