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イサコ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うえちゃ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yīng)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
權(quán)某小姐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つし子
太可愛了,像結(jié)婚了一樣
ゆいつ
乞丐蘇難好強啊
しぐしろ
這助理到底男的女的?一邊自稱老娘,但我總覺得他像個男的
お米太郎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ココミ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