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キーチ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こしの

好看[:qieniang|哭:]

まくろ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