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ベニ子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結(jié)束這趴吧,瑞瑞快點好起來
近藤旭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ちふゆ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我島ヒロ
拿圖吱聲呀[:a可愛:]
ねもと咲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INK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反應(yīng)過來!!
北野仁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