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IYZ
哇哦,分享一下[:qqdbbq1|撲倒:]
???
畫(huà)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小椋ムク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huà),感覺(jué)好少哦,不夠看
呃嘿嘿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一迅社
兩個(gè)多月了……
???
真的沒(méi)有人覺(jué)得,把瑞瑞畫(huà)的越來(lái)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gè)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日輪早夜
我點(diǎn)上高光了!
御景椿
這一張好像有一個(gè)真實(shí)案例,在河北石家莊那一塊兒好像是(好像啊)就是有一個(gè)拿活人做立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