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INK
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如月瑞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さはる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石正賢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KOI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ちふゆ
老師,番外還更嗎
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老師,番外還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