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日下あき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南野琴
老攻生氣啦,
???
原來雨總和飲料販賣機(jī)差不多高嗎|ω?)?
???
原來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復(fù),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
安智勛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つむみ
依舊是兩張權(quán)威的臉
ウケダン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エンゾウ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jīng)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