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月村奎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東野海
這男主怕不是個二哈,就這志向連個女人都不如,攀附權(quán)貴就為了報仇真是狗都不如
みなと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ウノハナ
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那句話了嗎?
ウノハナ
皆大歡喜冤家![:a無奈:][:a可愛:]
獅子姫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咦,我發(fā)現(xiàn)了什么?????????????????
御景椿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重い実
這只眼睛殺我[: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