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林マキ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亜未子
不會(huì)是長(zhǎng)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北野仁
拿圖的吱一聲,雖然沒有人會(huì)看
南野琴
過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不會(huì)是長(zhǎng)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拿圖的吱一聲,雖然沒有人會(huì)看
過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