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つし子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huà)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huà)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藤崎こう
這沙叩都還沒(méi)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金博士
爽!爽!爽!太爽了。。。
Idu
百分之一加百分之九十九!
椎奈しな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diǎn)活路吧,我的高光沒(méi)了啊啊啊啊啊
ハルオ
沒(méi)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