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野ぜり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
すめし
雨總好帥無水印無對話框,抱圖留言
黒コマリ
一個不懂得憐香惜玉的攻,你有什么資格要一個高智商的受。
でん蔵
這個配角也真的好美。
洪贊贊
能把兩個大軍閥做掉的軍隊,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不僅站錯隊還分不清大小王
海燈火
等明天[:a稱贊:][:a稱贊:][:a稱贊:]
ダヨオ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絵津鼓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