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金井桂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鴨川ツナ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深井結(jié)己
強呀呀強![:a可愛:][:a可愛:]
???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強呀呀強![:a可愛:][:a可愛:]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