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人肉湯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
充了18,結(jié)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
INK
有關(guān)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
小椋ムク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充了18,結(jié)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
有關(guān)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