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力薦
熱門評論
イイモ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Idu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おわる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ほわこ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wù)包容
リイド社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日野晶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こめり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