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a滑稽:]是時候出現(xiàn)密集型病毒了!可惜鄭將軍沒收到封賞就掛了。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曹操雖死,曹賊仍在;要問在何?我仍曹賊。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
一個七十年代生人,通過漫畫和文字將那些年的生活狀態(tài)、遇見的人、經(jīng)歷的事,娓娓道來。沒有宏大敘事、只有家長里短,沒有離奇科幻,有平凡經(jīng)歷。一段記錄罷了……
天使與惡魔
別人穿越,綁定系統(tǒng)做牛做馬?王陽穿越,pua系統(tǒng)為他做牛做馬!只要躺平,想要什么,系統(tǒng)直接贈送。神級功法,無敵修為,漂亮妹子,應(yīng)有盡有!穿越,就是應(yīng)該這樣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