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羽澄しろ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倉橋トモ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イイモ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七號純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fēng)格??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fēng)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