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かしわ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ヒジキ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被吞了
章魚和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レイジ
拿圖的吱一聲
呃嘿嘿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御景椿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被吞了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拿圖的吱一聲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