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夜行星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深なずな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

看到那個(gè)玄鳳蚌埠住了,那個(gè)是澳洲本土鳥,怎么在古代有呢

口碑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