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野ぜり
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烏間ル
裝B時(shí)刻即將開始![:a可愛:][:a可愛:]
やかん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itz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裝B時(shí)刻即將開始![:a可愛:][:a可愛:]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