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二條クロ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
洪班長
啊啊啊啊啊啊超好看的錯雨99啊啊啊啊啊
Meg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豆腐渣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小箱あき
季風云你個g東西別侮辱季氏
倉橋トモ
大大一定要天天開心啊,錯雨99,誰懂我從2022得知這個漫畫到2025一直都在看啊!!
げぱん
騰科長,這是怎么了?
くろみさ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圣賢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