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麻生海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もちゃろ
有人問怎么贏的種師師
???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有馬嵐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有人問怎么贏的種師師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