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yùn)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gè)諸葛亮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蘭瘋子:我是超級天才,連國君都贊不絕口,咸奴這下子愛上我了吧[: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