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誰干的!啊啊啊,隊(duì)長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來嗚嗚嗚。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