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中條亮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INO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南月ゆう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