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蜜柑子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ロング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だいず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
很好看,對(duì)吧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很好看,對(du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