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ふた粒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
算了,老子的腦袋數(shù)學從來倒數(shù)第一,就不湊熱鬧了,跳過
島あさひ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ゆうぎ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啊?你告訴我怎么輸
Joy
不出意外,這個種濕濕也會倒在他的胯下
日生佑稀
啥都要買點卷看,開會員有個毛意義,還要花十幾塊錢,真他么服了,溝特巡,想錢想瘋了,再也不開會員了
由葵るゆ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