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洪班長(zhǎng)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shuō)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すぎの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guò)《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ài):]
ゼ之助
雨總,祝你生日快樂(lè)!福樂(lè)安康!
チィ助
少年歌行![:a可愛(ài):][:a可愛(ài):]
???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huà)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源一実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啊?你告訴我怎么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