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IYZ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あさひ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御景椿
種妃這純古代傲嬌啊,但是人確實不錯最后寧元憲裝廢人不離不棄君主的后宮其二一人就是她。
???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鴨盡かも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日常圖[:bjqgxbq|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