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高橋しん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宮宗咲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ài):]
さはる
我是給了錢(qián)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fèi)觀眾,這得舉報(bào)才行
漣ライカ
想不明白,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難道是生母偷人?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ài):]
我是給了錢(qián)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fèi)觀眾,這得舉報(bào)才行
想不明白,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難道是生母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