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熱門評(píng)論
日輪早夜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弓削誠(chéng)
不錯(cuò)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かけたま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méi)有主角光環(huán)……
百瀬あん
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
KOI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ともち
雨總這個(gè)表情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