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めえお
十三,該學(xué)學(xué)了,渣男的,哦不,男人的覺悟
ツブキ
還好一周倆更,不然這兄弟得在樹上掛一周,估計得涼
亂癡氣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松本花
我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奧田枠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ひなこ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ymz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zhuǎn)不過來了。
飴シロ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