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にやま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イサコ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たぬま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為騰訊動漫已經(jīng)沒有幾個??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天城れの
依舊質(zhì)量,繼續(xù)加油吧,為數(shù)不多質(zhì)量好頁數(shù)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豆腐渣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為騰訊動漫已經(jīng)沒有幾個??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依舊質(zhì)量,繼續(xù)加油吧,為數(shù)不多質(zhì)量好頁數(shù)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