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杉町のこ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金文圖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那々伊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ゆいつ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