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那々伊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本莊りえ
更這么點,我身上螞蟻在爬作者你知道嗎
倂秀氏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KER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イサコ
果然,自古以來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雖然是劇情推動,但一直如此。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更這么點,我身上螞蟻在爬作者你知道嗎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果然,自古以來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雖然是劇情推動,但一直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