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CHC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
めがね
嚶嚶嚶![:a無(wú)奈:][:a可愛(ài):][:a酸了:][:a黑線:]
???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日生佑稀
百分之一加百分之九十九!
圣八道
你們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個(gè)…還……唔
ヒサオ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
凜太朗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wú)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
她是混軍營(yíng)的啊。。。就算手下不敢當(dāng)她面講,難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聽(tīng)到的時(shí)候,她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