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林マキ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Idu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Meg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お米太郎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高橋しん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さちも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難存
ダヨオ
國君真是為沈浪操碎了心,連色相都賣了[:a無奈:]
???
寧元憲為什么在抖,在憋笑是吧[: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