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高英勛
畫風(fēng)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lái)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はや夫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貓の渦
不管了,祝99美圖禮拿點(diǎn)個(gè)贊再走。求!!!
松平徹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ぺそ太郎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