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啊!
やかん
[:a滑稽:]蘇難可用過(guò)這招,有前車之鑒
深なずな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ウノハナ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jué)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啊!
[:a滑稽:]蘇難可用過(guò)這招,有前車之鑒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ju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