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ài):]

人肉湯

完結(jié)撒花咯!~!

えい吉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