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gè)老讀者有點(diǎn)不能接受了。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shí)點(diǎn)吧
這種時(shí)候加更才對(duì)comeon!
生產(chǎn)隊(duì)的驢![: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