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嶋次郎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剎那魁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深的教員真?zhèn)?/p>
???
就像蝙蝠俠的反派貝恩,注射毒液,自身必須承受痛苦,然后肉身變強
三胞胎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深的教員真?zhèn)?/p>
就像蝙蝠俠的反派貝恩,注射毒液,自身必須承受痛苦,然后肉身變強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