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ウノハナ
瑞瑞好帥0v0
???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候,跟他們兩個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
篁ふみ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日輪早夜
一個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嗎?一點劇情進展都沒有
文川じみ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卷看,閱點還看不了
才手けい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瑞瑞好帥0v0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候,跟他們兩個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一個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嗎?一點劇情進展都沒有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卷看,閱點還看不了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