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にやま
這寧z我認(rèn)識(shí)[:a無(wú)奈:]昨晚還拉我打瓦呢
芥ミチ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亂癡氣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大葛亮
需要道德嗎![:a無(wú)奈:][:a無(wú)奈:]
林巨星
符合原著,不過(guò)很快就沒(méi)了,后面
G.D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hù)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